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尽管密纾困 熊途难逆转

美股大涨传来后,A 股高开破魔咒?

早盘震荡缓下走,交量收缩仍心愁。

纾困提速把资筹,五千亿元候门口。

可恨减持逆纾流,你方纾困我逃走。

解禁总是不断流,下月四千亿等候。

纾困解禁对冲后,结果恐将是悲秋。

11-29 16:08

周三疯熊被主力隐藏在小牛背后,有的散户被骗的高处欣然加仓。而周四在美股大涨的有利条件下,主力很好地借助外力大幅高开诱骗出逃,然后一路震荡走低并大幅收阴。聪明的散户早盘获利出逃了,但贪婪的散户却被疯熊狠狠地叮咬了一口,鲜血直流。

11-29 17:41

怎么样?主力攫钱的手腕很厉害吧,两颗十字星后明明已走弱,而后把你引诱到高山,然后再一巴掌把你打得滚落下山,让你撕心裂肺的疼痛。

11-29 17:47

周三疯熊被主力隐藏在小牛背后,有的散户被骗的高处欣然加仓。而周四在美股大涨的有利条件下,主力很好地借助外力大幅高开诱骗,自己却出逃,然后一路震荡走低并大幅收阴。聪明的散户早盘获利出逃了,但贪婪的散户却被疯熊狠狠地叮咬了一口,鲜血直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