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美经贸达共识 难撼A股久熊市

中美经贸达共识,重磅利好突传市,高开高走大升起。

交量大增飞离地,陡然冰消增人气?量增原因在主力。

主力霸道把控市,大大高开眼红你,欲进唯有接高处。

A 股久熊根何处?谁致解禁连逃离?中美贸摩仅催剂。

总有小散秒记忆,容易冲动忘大势,不禁诱惑落虎齿。

12-03 22:31

上交所快速推进科创板落地 已新设注册部和监管部。科创增版竟能让机构反解为利好,还有韭菜人云亦云,注水附和。

12-03 23:17

股指期货迎来2017年以来第三次松绑!对A股影响几何?其对市场到底是利好还是利空?应当说对机构是利好,毕竟可以涨跌对冲风险且双向获利;但对于散户无疑是利空,毕竟市场下跌散户只能损失而无法对冲。尤其在大跌暴跌中,散户只能眼巴巴被割韭菜,股指期货对散户的危害在三次股灾中早已领教过惨痛的教训。股指期货当时进一步加剧了市场的暴跌,这也正是股指期货当时被迫暂停的原因。

12-05 10:43

纾困硬挺硬撑也改变不了大小非出逃,也改变不了经济与基本面下行的格局,也改变不了扩版扩容的虹吸效应,也改变不了持久熊市的大环境与大熊途。时间能够验证一切。

12-05 11:53

最近发现纾困,每当外部大跌时,总会大幅低开,然后逐渐拉上去,以达到掩盖市弱真相之目的,从而引诱加仓。开盘低位进去尚吧,运行到高位进去无疑可能被上套。因此,散户若参与的话,应注意加仓位置。

12-06 05:59

周三该大跌却被一路上推上去,让周四风险陡然大增!

周四补跌的可能性极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