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市依旧 调势已就

12月3日:中美经贸共识后,A 股怒涨留缺口,透支必然存隐忧。

12月4日:惯性冲击再上走,量缩而涨实引诱,聪明资金趁势溜。

12月5日:美股暴跌传来后,低开逆势强护救,硬把风险延到后。

12月6日:险延叠加周四咒,低开震荡并低走,量再收缩弱依旧。

后市判断:再度探底势已就,纾困也难弹高处,观望等待到底部。

12-06 13:02

上证50从7月3日下探至2331.84点以来,始终在一个2331.84与2618.83之内的286.99点箱体区间内来回震荡运行,震荡幅度逐渐变小。上证50实际上起到了一个对市场整体的稳定器作用。这个稳定器还能持续多久?或许一个月,也许三个月,半年,乃至一年?到注册制全面实施?不得而知。

12-06 13:16

有绝对大的概率判断:周四午后会延续下探。

12-06 21:50

周五应该会收红,但大概率收小阳,毕竟要核发新股。

12-06 21:57

大多数人认为周五补缺后反弹,其实这个脉搏早被大多数摸透了。探底补缺是技术需要,反弹收红是核发需要。

12-07 00:33

欧美股市再度暴跌,对A股周五运行必然构成不利影响。所以判断:周五金融股会带头顽强护盘,不过解禁出逃将会是一股强大的压力,多空必有一场恶战!

12-07 08:29

A股数年熊市的根本原因不在外部,在自身。所以,无论外部发生怎样的事件,最多也只能对A股起到一定的催化剂的作用,而不能从根本上改变长期熊市的大势。没有激发内部的超级驱动力,不能改变供大于求的总格局,永远甭想着走牛!只能一个波段一个波段反反复复趋向熊底。

12-09 16:25

不知空头何发威,力度难测多将坠。

莫要把险当儿戏,量累质变熊成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