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透才能吸引场外资金入场(炒作辩证法)
穷尽好与空,综合空占优。

向上必为诱,向下须跌透。

机会跌中生,久横必下溜。

待到大底部,场外自入筹。

12-13 10:47

量增了,中阳了,但你要看看是谁在用少量资金拉升。绝对不是散户拉升,也绝对不是场外资金入场拉升。那你自然就会明白,拉升的目的何在,是谁在拉升。

12-16 11:39

大熊市中,唱空者几乎得不到支持,为什么呢?因为既然来炒者,就认为已到阶段性甚至大熊市底部。人家看好来炒底,你唱空能支持你吗?人家不骂你就算不错了,虽说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但天下有几人愿服苦药、愿听良言呢。然而,真正的波段底与大熊市底,不是想当然说来就来了,炒底往往会炒在半山腰,甚至炒在半山腰的半山腰,于是就有了死于炒底的说法与现实。但是几人会汲取前人的教训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