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会不会出现更猛烈的下跌?

四连地量弱到头,接着反向破魔咒。

物极必反有人吼,然而忘净大气候。

超级主力势不顾?弱势逞强有由头;

防险重任扛肩头,独撑危局把命救。

不过空势久酿稠,暂被强护势延后。

救命须救自活路,周五掉头大逃筹。

此时金融成潮头,滚滚江水东逝流。

解禁猛增在下周,江水叠洪险增陡。

新股核发再添堵,三只虹吸要吸筹。

偷梁换柱打掩护,银行不良“假兜售”。

凛冬将至袭全球,裁员风暴刮知乎(等)。

自动监技已筑就,火眼金睛难逃走;

各种违炒被烤手,杀鸡儆猴猴束手。

当下空势显占优,后市下跌如河流。

不过纾资终守候,大跌暴跌毫无由。

下跌途中必存诱,牢把大势藏心头。

12-15 09:58

“又见私募大罚单!被罚近500万。他是一个多年前公募基金投资牛人!他就是2009年和王亚伟争夺业绩冠军的新华基金前副总王卫东!”过去炒作环境相对宽松,监管不太严厉,违规炒作往往会逃过监管。如今监管手段先进,找违规旧账较为容易,对今天的违规炒作更容易发现。这样一来,私募与大散户很容易暴露在监管眼睛之下,这可能也是私募清仓的一个原因。但对公募的处罚很少,鲜有听说,是不是公募不存在违规问题?我想不是。那么是不是尺度不同,不敢妄言。不过,既然曾经有头有脸的私募被罚与主动清仓,说明当今的炒股环境对于私募与散户而言,生存与获利更加困难。

12-15 14:41

新股核发提速,解禁陡增,叠加美股大跌,下周很有看头。一要看空头的威猛力度,二要看纾困资金的护盘的强度,三要看市场参与方的态度。多空或将有一场恶战,谁将取得胜利,请拭目以待。

12-15 21:27

综合各种因素判断:下周市场向下变盘概率极大。

12-16 11:38

大熊市中,唱空者几乎得不到支持,为什么呢?因为既然来炒者,就认为已到阶段性甚至大熊市底部。人家看好来炒底,你唱空能支持你吗?人家不骂你就算不错了,虽说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但天下有几人愿服苦药、愿听良言呢。然而,真正的波段底与大熊市底,不是想当然说来就来了,炒底往往会炒在半山腰,甚至炒在半山腰的半山腰,于是就有了死于炒底的说法与现实。但是几人会汲取前人的教训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