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下刺破小箱体的概率大增

纾困成效不简单,指入小箱上下弹。

弹幅渐衰趋横盘,上涨下跌都变难。

无奈地量复地量,横久无疑会变盘。

变盘方向如何判,要看多空谁中干。

解禁潮水近泛滥,大非小非森森然。

新发提速何突然?疑为注制清道磐。

联储加息几必然,弱市路逢一道坎。

欧美熊爪露锋芒,龇牙咧嘴欲肉啖。

利空叠加虎眈眈,眼前风险近尺三。

十字绿星难撑盘,中继稍缓再下探。

12-18 22:31

欲望是美好的,现实很骨感。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胆子大不等于老虎不咬你。如果你算算解禁量,再算算纾困资金量,再做个减法,就知道市场的大方向了。应珍惜自己身上的肉,被老虎咬到哪里都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