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已到重大变盘关键点
数重利空密叠加,终致市场连坠下。

周四下探后上爬,十字阴星盘上挂。

频频地量不增大,市中人气仍蒸发。

奔流裹熊河无涯,一头困兽在挣扎。

上证五零重重砸,今年低点再创下;

历近半年箱体行,周四下穿遇关卡;

变盘临界已困崖,周五决定上或下;

如果增量并上拉,再回箱体概率大;

否则风险将增大,还会再探到洞下。

上证五零领头鸭,整个市场就看它。

12-20 21:39

基金在清仓,解禁在出逃,新股在发行,板块将增加,注册制吸水要提速,创业板上市要放宽,外围股市已走熊,美股时不时来几个大跌......你有什么理由看好后市?傻傻地人云亦云,毫无主见,老虎不吃你让吃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