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或将演绎先升后坠大戏

连连地量连下行,毫无人气自坠洞。

主力出逃连逞凶,无金可掘自逃遁。

大大探底尾回升,跌幅依旧有点恐。

尾盘人造小单针,翘尾引诱应弄清。

两千五百小支撑,难抵空势逃汹涌。

若无重磅利好呈,下周多将再探洞。






12-21 15:32

上证50不大可能一周时间就完成补跌,加之年末资金回笼引发市场钱荒,大小非解禁如潮,主力赚钱效应太差,外围空势依旧,等等。综合诸因素便粗略得出下周将继续下探的结论。

12-21 15:45

现在奢谈较大反弹,犹如无源之水,无本之木。梦中幻想幻想尚可,但现实冰冷冰冷。

12-21 16:06

有人说,上证50补跌是为了下步更好地护盘,我看很扯淡。因为补跌不是单单一股力量所致,而是半年时间里上不去跌不下反复折腾,主力资金耗在里面没有利可图,于是主力只能寻求新的突破,但朝上无能为力,显然涨不动,只能向下突破,这便出现了本周的快速回调。问题是一周的回调,能引发场外资金的入场吗?一个字“难”。由此可初步判断:下周上证50多将继续回落,如果真的这样,那么整个指数就难免将继续回调。

12-21 16:20

不少人认为已在波段底部,所以不支持继续看空。不过我坚定看空下周。

12-21 22:25

原本认为本周跌幅较大,空头威力较大,有可能暂停新股发行以缓解下跌压力。结果不仅未暂停,而且仍旧发行三只股票。这必将对当下的空头市场雪上加霜。因此,下周继续探底几乎无须质疑。毕竟年末资金压力大,解禁压力更大,外部不确定性会构成困扰。

12-21 22:53

股民是最可怜的人,也是最窝囊的人。感觉股民是唐生肉,谁都想分食。寒冬本来就冰冷难熬,天上还要下雪添寒,既得受冻,脚下还容易滑倒摔断骨头。所以,股民只有自己把握自己,不能不顾重重利好横冲直撞,该束手则束手,该空仓则空仓。你不去炒作,天王老子也奈何不得你。

12-22 00:28

股民是最可怜的人,也是最窝囊的人。感觉股民是唐生肉,谁都想分食。寒冬本来就冰冷难熬,天上还要下雪添寒,既得受冻,脚下还容易滑倒摔断骨头。所以,股民只有自己把握自己,不能不顾重重利空横冲直撞,该束手则束手,该空仓则空仓。你不去炒作,天王老子也奈何不得你。

12-22 06:01

美股继续大跌,再度核发3家证实正式提速,年末缺钱,解禁增潮,四大利空决定下周继续下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