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跌破2449点毫无悬念?
基于下列原因,判断上证综指大概率将跌破今年低2449点。

1、上证50已正式跌破半年箱体,补跌才开始,风险需较长时间释放。

2、经济总体稳中有降,基本面不支持市场大反弹。

3、增版科创板无疑要吸水,科创板发行越快越多,吸水效应越明显。注册制会令广大投资者望而却步,尽管是试行,对投资者心里产生的压力也不容小觑。

4、以往积累的大小非解禁潮,退潮仍需很长时间,仍是压在市场的一座大山。

5、新股发行常态化且提速,一要虹吸,更重要的是对股民心理压力大。

6、中美贸易摩擦,也不应指望短期得到根本解决,不确定性会长期影响市场。

7、外围主要市场,美国,欧洲,日本等,都已进入熊市轨道,对A股必将产生利空影响。

8、交易量持续收缩,表明重重利空压得市场根本提不起气来,指望大幅度反弹无异于无源之水无本之木。

12-26 15:19

更正:将跌破今年2449低点。

12-27 07:43

周一(12月24日)遭遇史上最惨烈的平安夜之后,标普500指数距离熊市仅差7点,圣诞节休市,美股这一波猛烈的抛售,导致华尔街战战兢兢,尽管美国股市距离熊市只剩下“一步之遥”,但是美国总统特朗普隔夜呼吁投资者不要错过抄底的机会。受特朗普此呼吁影响,隔夜道指大涨1000点,历史罕见。那么对于A股市场,周四会不会受道指暴涨影响而暴力上涨呢?绝对不可能。能做到大涨就出乎预料了。第一A股跟跌不跟涨,第二A股重重利空的根本内因是压制市场强反弹的决定性因素。

12-27 23:55

欧美股市正运行在大跌轨道上,这对周五的A股可谓雪上加霜,年度收关不容乐观,防范风险仍旧很重要。

01-04 12:00

终于等到了上证综指跌破前低2449点!

01-04 12:02

终于跌破2449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