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罕有跟涨存尿性 美梦终究化泡影
美股暴涨亦吃惊,一声呼吁能无穷?

莫非美股阻走熊?尚需观察难确定。

A 股本就弱无能,望靠美股难弹升。

重重叠叠之利空,近于一年大催命。

A 股久来存尿性,罕有跟涨应搞清。

美股暴涨人亢奋?切盼大涨做幻梦。

有人脑胀神不清,倒置本末甚昏庸。

美股暴涨诱机生,主力借势开高空。

一路坠下钻入洞,网尽多头与美梦。

一旦糊涂入仓进,恰好中计被套中。

尽管尾盘现异动,难改弱势应观情。

只要熊市路上行,空头主导贯始终。

12-27 16:12

全天沪深两市主力净流出94.3亿元,可见主力高开旨在出逃,而不是要拉涨。

12-27 20:29

其实发行提速与曾经跃发引发的双非出逃才是压垮市场的最直接原因,其他都是次要利空因素。外部暴涨正好为双非与主力提供了有利的借势高开出逃条件。

12-27 23:54

欧美股市运行在大跌轨道上,这对周五的A股可谓雪上加霜,年度收关不容乐观,防范风险仍旧很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