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季行情或已开启
历经两月多纾困,指数箱体内运行。

今天刺破箱底层,二四四九被穿通。

股权质押再告警,重大风险须防控。

券股带头怒涨升,所有指数折上冲。

增量长阳挂盘中,个股久违红彤彤。

股质风险暂解警,预计短期仍护控。

小春行情终萌动,选股入仓可博盈。

不过莫忘叠利空,奢望大弹乃幻梦。

01-04 20:36

为什么今天突然宣布降准?由于市场极弱,今天再度跌破上次股权质押暴盘点位2449点,风险陡然大增。猜测为防止股权质押暴盘,应早已做好降准预案了,或许预案一旦跌破2449点就会当即公布降准时间。而真正的降准时间并不在今天,而是在1月15日25日。今天宣布降准上证综指恰巧跌破2449点就能说明问题。

01-05 08:01

在降准、欧美大涨与核发减少一只股等多重利好刺激下,下周一会否持续大涨?会不会引发场外资金入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