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综因审慎今判定 春升行情已确定

上周单针长下影,探底而后小回升;

红红锤头劲上顶,小春隐隐现萌动。

本周二退三进攻,阳阴交错小收红;

量增人气有所升,指标向好多驱空。

综因审慎今判定:春升行情已确定。

无须纠结加仓行,势来顺势方能盈。

01-12 22:55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建议取消新股首日涨停板限制,股指期货交易要进一步放开。

很好!这样可以让投资者按照自己的判断去决定是否购买,大庄失去控涨停后而不敢随性而为。这才是真正的市场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