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预测实际上是在解一道概率题


股市预测实际上是在解一道概率题。这道题中有许多随机变量,随机变量的不确定性给预测带来了难度。过去的变量基本确定,未来的变量随机变化。解题时,一定不能忽视甚至忘记已经过去的确定性变量,这是最重要的确定性解题思路。然而对于将来的随机变量,就需要有前瞻性与敏感性,如果能提前捕捉到一些随机变量,并合并之前已确定的变量来预测,得到的解概率就较高。当然其中有主力做市这个最大的不确定性,这是最难预测的。因为主力永远不会按套路与固定程式出牌,或顺做、或反做、或顺反相结合做市。你要预测准主力的出牌方式恐怕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所以任何高明的股市预测家,永远不可能全部预测准未来一天与短期市场的走势。但有能校准预测准未来中长期走势的高人。



05-19 20:39


预计下周大概率会下探年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