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护盘后会减弱 惯性反弹会诱高

周二金融股护盘,但冲高回落,反映的是市场的弱质。交易量几在地量,反弹带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不过既然护盘了,就会再惯性反弹诱高。(市场太弱,不愿多写)

05-21 21:57

有人很久以来反反复复提出B浪反弹,可惜市场总不给面子只给脸色。

05-22 16:20

把握住几个大的多空变量就能判断准大方向,无论中间主力怎样炒作与诱惑,大方向都不会改变。奢望超级重磅利好出现很难很难。

05-23 10:30

如果你在高位接盘,随时都有被主力绞杀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