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市格局绝对不会破
高开并非逢利好,只是主力一圈套,荡高大肆行出逃。

发行再现提速了,科创增版注册搞,吸水马达趋增多。

无论反弹有多高,弱市格局不会破,下滑熊路早铺好。

06-03 11:34

早盘主力净流出168亿元。

06-03 15:01

A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六月开门黑,六绝概率大。

06-03 15:20

全天主力净流出215亿元。

06-03 15:24

科创板首家过会企业将出炉,预示开板已很近了。

06-03 15:34

我很久以前就反复提醒,科创板开板前后大盘走势应借鉴当年创业板开板前后的走势,果然科创板开板前大盘已持续下跌变弱且趋势走坏。正所谓前车之覆后车之鉴。

06-04 13:08

有因就有果。利空叠加成珠峰,强压硬撑不中用。空喊打气没人听,趋势不改将久整。

06-04 13:13

瞧瞧收缩的交易量,即使V上属诱涨。老老实实咱观望,不到底部不入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