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民基民趋向离场 机构无奈被动减仓

五穷跌去五点八,六月首周四连爬。

供给显然在增大,持续缩量不由咱。

股民基金趋离啦,观博人数续降下。

基金渐减不由他,机构被迫仓减下。

每天唱多忽悠侠,非掮即残脸被啪。

沪指年线靠近了,护盘难阻被穿塌。

六绝概率显增大,绝不弱市做傻瓜。

06-07 20:39

北上资金本月净流入96亿元扫货。近来的确北向资金呈净流入,但不要忘记在去年持续调整中北向资金也是净流入的,但被套很久才在今年春季行情中部分解套。聪明资金也有不聪明的时候。工具箱中的工具会否撬动熊,很难说,何况什么时候才会打开工具箱并使用工具也不好预知。所以即使激进炒作也不可轻易满仓,最多半仓。从创业板开板大盘历史走势看,开板前后大盘均是持续回落的走势,科创板开板前后大盘会否复当年创业板开板时的走势,概率很大。若不借鉴很有可能会被套一个时期。

06-07 21:02

实话实说股市里,说真话实话的人不多,忽悠的人占据绝对比例。喜欢听真话实话的人不多,喜欢听忽悠的人很多很多。这是客观事实,但很奇怪,为什么有很多很多人喜欢听忽悠而不喜欢听真话实话呢?博弈获利动机与心理所致,所以绝大多数人必然爱听唱多、不爱听唱空。唱多满足了其博弈获利心理,唱空背离了博弈心理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