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熊终归大熊道 奢谈牛来尚远杳

交量大增直下掉,风险释放并不过,只缘连年险聚多。

增版合并新发多,加之早年跃进搞,解禁一波又一波。

该跌不跌硬控牢,风险暗中趋增多,突破临界必怒号。

内因决定市之道,外因引燃市下掉,尊重市场最重要。

妄听忽悠主见少,因之任性忘险炒,被卷洪流受尽磨。

近来连连释信号,蠢者视之忽略掉,活该坠山断手脚。

今日年线被砸破,小熊终归大熊道,奢谈牛来尚远杳。

08-06 11:45

暴跌股虽多,但跌停股寥寥,风险释放尚在道。

08-06 11:58

午后要V转?虽有苗头,但不可过分奢望,小V有较低的概率,大V绝对不可能,防险最重要。

08-06 14:54

单针探底还是下跌中继?我倾向下跌中继。不过也存在小幅反弹后,然后再接着下跌的可能性。

08-06 15:06

沪指回调1.56%,失守2800点,券商股护盘,科创板走弱,暴跌5%以上579股,下跌3%以上2017只,3207只收绿,区区430只收红。市场弱势尽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