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认清市场本质 不可盲目炒作
一周上涨三周跌,九月接盘君可觉?

九月微红金失色,十月银十存疑惑。

外资九月把盘接,疑似韭菜亦被割。

发行明显已提速,每周五股常态续?

尽管利好多重叠,却被吸水压而虐。

市为实体乃本质,不为投机来炒作。

问君九月利多获?多数小散必哭泣。

09-30 19:13

4月末五月初形成的大缺口,之后两度冲高接近补缺,但最终都无功而返,且形成了高度几乎等同的两个大双头,给四季度的市场带来了巨大压力,加之发行明显提速,无疑给奢望牛市的人们提早送来了冬季的寒意。

10-03 15:28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IPO规模、增发、可转债、配股、重要股东净减持、回购的金额分别为1423亿元、5357亿元、1631亿元、132亿元、1675亿元和385亿元。

这些真实数据告诉股民:新增投资资金,首先要被上述多个因素吸掉大部分,剩余部分才能真正推动市场上涨。另外,机构仓位年初时较低,后来逐渐加大仓位,以获取震荡与波动收益,也是一个推动市场上涨的很重要因素。

如果节后受到外部利空持续冲击的话,后续新增资金可能会跟不上,甚至场内资金还有可能撤退现象,这样机构也会逐渐降低仓位。十月份不确定性大大增加,市场会不会出现霜冻气候,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