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增量重锤砸下 回调风险增大

新冠疫情突袭来,春节窝家实无奈。

节后跳空大低开,探底量增弹出彩。

大大缺口遂补回,直捣三千尚溢外。

回顾原因何所在?护盘居炒双双推。

万亿交量七连溉,年线上方荡伴衰。

疫情弥散周边外,市场恐慌挫重栽。

终引多米那骨牌,全球市场遍鸿哀。

A 股受累跳空开,一颗重锤砸下来。

恐慌增量争逃外,市场三观瞬变歪。

下周护盘多将来,只怕风险难减衰。

稍弹续调或大概,侬将观望但不哀。

02-28 17:31

更正:多米诺骨牌。

02-29 23:11

市场似乎形成了每当暴跌后,金融股就会大力护盘,且强势反弹的轮回。我觉得此一时彼一时也。这次也可能再度反弹数天,但势多将减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