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量V转 救而非真好转也

疲弱高开早下探,午后强拉致 V转。

无量劲扭救之悍,一点资金擎而弹。

内外遍地收红盘,莫非世市皆好转?

熊途超跌触反弹,常之常态亦以然。

疫使全球灾突诞,市转还需疫折转。

外疫正趋大扩散,后市料将弹有限。

03-23 14:30

A股相对于外围疫情扩散的国家,也仅仅具有一点比较价值投资优势而已。但疫情伤及经济基本面是不争的现实,所以A股最多也仅仅只是熊势弱一点、时间持久一点罢了。指望走出独立牛恐怕没有支撑依据。

跟历史相比,今天的交易量还未达到地量级,所以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03-23 16:37

本周一大幅下跌证明:上周五的V转是救而非好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