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会不会砸出四连黑周一?

复盘可以发现,近来已出现三个连续黑周一,那么接下来市场如何运行,下周会不会再砸出一个黑周一?

1、本周交易量大大收缩,尤其周四更明显。这表明市场观望情况比较浓厚,人气正在消散。失去量能支撑,反弹必定受限。如果周末没有提气的利好消息,下周必然风险偏差。

2、近来连续两个周五,无论高开还是低开,都会有抵抗性力量的出现,不管这种力量是以何种目的出现,都对明天(周五)是利好的。但随着连续三个黑周一的出现,人们心里不可避免地会产生一种恐周一情结。

3、本周五外部市场走势很重要,如果外部不跌或微跌,对于A股就是利好;如果外部大跌甚至暴跌,那下周一A股走坏就是大概率事件。

4、本周四个交易日A股市场可谓比较怪异,大大缩量的情况下,竟收出三红一绿、一高开大缺口日线形态,实属不易。不过四单针日线尽显弱势,其中也暗藏玄机。

5、外部疫情加速扩散,对内外市场都是制约因素。近来欧美疫情蔓延势头惊人,全球累积确诊已突破47万人。美国出现连续三天新增确诊过万,累计确诊已逾6.5万人,震中有由欧洲转向美国的势头。这对于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的美国无疑是灾难,必将深度影响其经济走向。无论美政府采取何种措施刺激经济与市场的措施,衰退已不可避免,危机已实实在在高悬。从今后至少半年时间看,这种衰退很难扭转。受全球化与经济一体化影响,必然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故谁也很难独立于外部而不受影响。不过,这种影响,对于中国来讲会弱于其他多数国家,因为中国疫情可以说已经从根本上得以控制,且外防输入做到了严防死守。

总之,下周有可能弱势反弹,但周一仍存在深绿的可能性,无论周五如何运行,关键要看周末消息如何。

03-27 12:47

逃中不忘诱,日日量小抽。五有三高开,异象聚本周。

03-27 15:07

本周概述:

本周整体是缩量的,也是向上的。但其中暗含着某种程度的危与机。危的一面,主要体现在全球(外部)疫情仍在加速扩散,尤其美国已“夺”得疫情“金牌”,“火车头”出了故障,车身摇晃不稳就在所难免。机的一面,主要体现在,A股处于相对较低一点的位置,超跌后就自然会出现抵抗力,要有一定微小幅度的反弹。

03-30 15:04

四连跌黑周一已经形成。预计后面会有小幅度的反弹,但如果量能不增,反弹必将夭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