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诸多利空叠加决定后期弱市难改

外疫扩散续激增,尤美疫蔓势凶猛。

疫笼五洲世民惊,扰经扰市危悬空。

每逢周末叠利空,终致周一四连整。

连连缩量气趋蒸,防险观望众坐等。

指标虽趋短弹升,幅度受限乃必定。

利空依旧在叠增,中期难改市调整。

莫见小弹就冲动,空势面前需心静。

机会重在冷观等,冲动易成小韭饼。

附空:

1、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70万例,其中美国已近14万。

2、一季度新基金募集金额超5000亿,火爆过后开始降温。这释放出基民对后市预期并不乐观。

3、时隔13年重启特别国债,有人预计发行规模或达4万亿元。资金跑向特别国债,来股市的资金就必然减少,同时别奢望储蓄资金中短期快速搬家到股市来。各地楼市投资有回暖迹象,资金投向楼市,也必将给股市带来负面效应。

4、美国21州和2个海外领地进入“重大灾难”状态,首都宣布进入灾难状态!多国关闭国门。英国官员:英国需要至少6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生活。想想其他国家也好不到哪里去。生活工作不能正常,经济也必定会受影响。“海外失控,腰斩70%订单的跨境创业者:不是在退货,就是在被退货的路上。”诸如此类的经济活动停滞或受限不在少数。今年世界经济会倒退到什么情况,大家可以去理性思考。上市公司基本面的趋弱,必将影响人们对股市的投资意愿。

5、“提升市场融资功能,IPO过会率料维持高位,发行常态化不会改变。”上周五发行由过去三家变成四家,已表明常态化发行正常不会不变。再者,“A股IPO拿下全球冠军!220亿独角兽来了。截至到2020年3月26日,IPO排队企业数量为416家(不含科创板),其中主板157家、中小板76家、创业板183家。”由此可以看出,新股吸钱效应必将持续。

6、始终不要忘记多年积累的解禁资金会趁机而逃。

03-30 17:32

更正:

上周五发行由过去三家变成四家,已表明常态化发行不会改变。

03-31 13:33

危机之下现金为王:五大巨头已囤积5700亿美元。巴菲特:“现金是氧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