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再下探后多将回拉反弹

周四大盘没有走出多少意外,承接了周三高开低走的回落势头。沪指有上证50支撑,跌幅不大,创业板跌幅巨大,直接杀到了之前低点。周五大盘多将还会有顺势下探,但是盘中拉回上收的概率较大。


本周只有三个交易日,但是按照每周IPO的速度,晚间继续发行新股应该是避免不了的事情。按照目前市场的走势,为了确保新股的常态化发行,周五通常都会有资金来进行护盘。


有大资金护盘,再加上指数连续杀跌,护盘资金应该不仅仅只是能够撑住沪指,也会带动创业板在连续杀跌之后暂时企稳回拉,来反抽一下再度下行的五天线。


大趋势和小趋势的分析已经说过多次,对于指数的分析,必须也是要结合大的趋势以及小的趋势,对中线和短线不同周期的分析,就能够较好地把握住大盘的走势,这也是对指数分析一直比较准确的精髓所在。


预计周五大盘多将是小幅低开,随后还会继续顺势下杀,创业板再创新低基本上没有多少悬念,沪指的支撑位在3090附近。指数回杀之后,盘中多将会再度拉回收下影线的概率较大。


个股操作上,雄安新区概念股盘中冲高,尾盘也随之回落,早盘对相关雄安概念股进行了加仓动作。底部题材股随创业板向下调整,仍看好后期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