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网首发(2019-9-26)下个交易日猛拉个股!

能科股份603859


船长点评:公司为电气设备行业,军工概念股题材。2019年中报营业收入29,860.1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2.01%,营业利润4,031.0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0.28%,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181.0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8.07%,预期三季度报年报大概增长。以现价25.53元,市净率PB3.4,市盈率PE94.5,以近6个季度为参考平均增长参考指标96%为计算,市盈率增长比PEG0.98,增长速度只有1倍,市场价值低估。预期近期该股市盈率增长比在1.2-1.5,股价合理价格在31-38之间。


[免责申明]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每日收盘3点左右更新提示牛股以及交易日早上9点独家发布打板个股,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