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11.21(二)大盘分析

戒贪必胜炒股理念:行情往往在绝望中诞生,在犹豫中上涨,在疯狂中结束;地量支撑抄底,放量突破跟进,天量天价离场。

戒贪必胜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金股。

戒贪必胜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戒贪必胜本人自创了量浪点炒股理论,擅长捕捉股票精准的买卖点,2015年牛市之后出现的三次股灾让我做到资金翻三倍。为何戒贪必胜能做到这点?那就是吾有极强的心理素质,加之系统的独创理论让我的成功率有80%,让吾做到大赚小亏,正如吾名戒贪,让吾成功实现了稳定复利!想要实现稳定盈利,戒贪愿意倾力相助,帮助大家在股市中挖掘财富。只要你按照戒贪的指令严格操作,克服贪婪与恐惧,吾相信你一定能够实现稳定复利。


一、戒贪看大盘

今天大盘金针探底并第二次确认其阶段性底部是3330,你今天在戒贪早设定的抄底区间下沿3330上方附近抄底成功了吗?明天多空决战3400,若收在3400之上则修复式反弹开始,否则将继续磨底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