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30日:操作

?首先说一只个股。绵世股份,、、、、、、我们在停牌前一天进行了少量买入。这只股票昨日发布公告。、、、、、、,只公布了停止重组。该股停止重组的主要原因是合作对象之一是中国南车,而中国南车本身正在进行自己的重组合并换股,所以绵世股份的收购重组无法进行。该股此前整理多日。但、、、、、、为规避风险,如持有仓位较大,可进行观望。仓位较小,可以本日卖出止损!

还有一只是有人提问的北京城建。该股我们买入后进行过卖出。一只横盘整理,滞涨。该股参股东方证券获利丰厚,又鉴于宽松政策预期,未卖出的可持股。

盘中消息:

宝胜股份 成为中国船舶战略供应商,双方签署了战略协议。作为中航工业集团的两个成员,双方的关系不止战略合作这么简单。

珠海港:高栏港区将申报国家级综合保税区。

---------------------------------------------------------------------------

鸿博股份在挑战前阶段高点。突破后上涨空间打开。前期下跌整理V型底部为大家提供过,这只股获批牌照几乎是板上钉钉的。

工业4.0的科远股份、天奇股份都在进行消息兑现前的控盘整理。

--------------------------------------------------------------------------

对刚才对某只股票的消息描述进行了编辑 修改,大家看看过就可以了。

---------------------------------------------------------------------------

易华路这次将要签约合作的是一个主管网络和新闻的两个部委级政府部门。

顺络电子:据已经潜伏该股的朋友说,会涨到“你都不认识它”,我不知道有多大的玩笑成分。但是该股题材众多,整理时间已经较长。一旦高送转题材再次炒作,会有不错的涨幅。耐心持有。——它让我想起了我们在整理中21附近买入的高送转题材中原内配。3月上旬在21,四月初涨升到了41.

证券法新规:披露未经公司发布的信息涉嫌披露内幕信息。本博全部信息皆来自公开信息,全部操作皆根据个股技术走势。“买卖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