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5日:股指将突破5000点心理关口,盘面将更加复杂

?6月5日:股指将突破5000点心理关口,盘面将更加复杂

昨日在有混改利好的银行股及深市煤飞色舞的拉升下,市场深跌拉起。预计股指将突破5000点心理关口,而后盘面将变的更加复杂化。

操作上,以做好手中持有的个股为主,关注热点股、调整完成的概念股的盘中调整机会。

浩云科技:如不强势突破5日线压制,准备逢高卖出。

顺络电子:可以阶段性逢高卖出。


盘中消息:注意深圳国资改革概念股。到2020年,深圳还将增加4-6家世界500强企业。主要从大能源、大民生、大金融方面加强资源整合力度。

沪指回跌短暂跌破5000点后,没有回补缺口,再度拉升。

注意日线附近整理的界龙实业 ;

25.18 ?减仓亚太科技 一半仓位!

中国交建:将与乌拉圭签署8.5亿美元铁路合作项目。

河北宣工:中国申办冬奥代表团下周将出发。河北宣工是举办城市张家口唯一的上市公司。

大盘技术指标出现顶背离!

下午可能不能随时看盘,以下个股关注。注意买入条件。

丹甫股份 不破早盘新低 或破后拉回 在97.60一线

界龙实业 必须捅破日线跟进 且突破中放量

维力医疗 20日线跌破拉升后

严格按照买入条件 。盘面较复杂, 周末消息不确定,可考虑观望不操作。 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