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6日:控制仓位 等待反弹

?对于暴跌,我们有预期,也有预案。

上一周后两天,我们进行的基本上是保守的操作,进行了必要的逢高派发和仓位控制。对于近两日的暴跌,我们是有准备的。

创业板近3500后反弹拉起,早盘上证也逼近了4900后拉起,在严控仓位的前提下,等待局部热点和超跌反弹个股的炒作机会。

未及逢高派发的个股,在设定止损,控制仓位的前提下持股观望。

盘中消息:

新疆有望被列为能源综合改革试验区或打造为中国能源特区。

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大会将于6月18-20日在西安举行。主题为:“推动丝绸之路旅游市场一体化”。


主板缩量整理。大资金抽离打新迹象较强。

盘面上,除国企改革概念外,拉升个股都是各自为战。暂时没有值得参与的板块和个股。

目前看来,沪指20日线的支撑比较重要。如果被有效击破,将引起纯技术派的筹码派发和止损盘的涌出。这条线,可破,不可丢。

这种市场环境下,操作的个股一旦下跌威胁到本金安全,都已卖出为主,谨慎补仓。而后,再等待是市场下跌带来的操作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