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4日:关注反弹的持续性

?板块方面,军工、国企改革概念强势。沪指走势完全同步于股指期货,昨天的反弹属于弱反弹。股指下杀后拉起,个股有的从接近跌停到几乎翻红,这一部分抄底筹码在个股拉升受阻时,最容易获利出逃。股指和个股的反弹持续性还有待观察,要提防弱反弹后的二次下跌整理。

板块方面:国企改革概念股密集停牌,国网旗下还有许继电器盒国电南瑞。

银行业混改。银行年内或券商经营牌照可能性大增。

隔夜LME伦交所铜价大涨。

网金社今日开业。

个股:中线关注华鲁恒升 ,逢低买入!

短线买入 :通程控股 13.35


通程控股 是地方国资改革概念。公司整合方向为长沙市商业大平台。方案已上交国资委。

股指期货下杀!股指跟随。

短线个股要对仓位进行必要的控制。要防止早盘高开圈进打新回流资金后再下杀。

---------------------------------------------------------------------------------------

24日下午3时,上海市政府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内容为深化上海自贸区改革和支持科创中心建设。


沪指不突破并确认站上5日线,就视为弱反弹。弱反弹中要冷静,尽量不追高,谨慎控制仓位。


航天科工集团 旗下的 航天长峰,下午开盘将临时停牌。该集团旗下还有6家上市公司。 航天长峰、航天信息、航天科技、航天晨光、航天电器、航天通信

6月24日,软控股份宣布正式推出国内首款物流机器人。

华鲁恒升涨停。除基金外,鄂尔多斯的一只新崛起的私募基金介入了该股的涨停。

受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支持创业园区建设及上海海关关于建立张江空港消息刺激,张江高科也攻击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