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3日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老朱》的直播室,本播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中、短线操作,观

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本。是实战型与价值型的直播。





操作理念,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第一永远第一,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操作最终目的:赢利才是硬道理,不论绩优绩差,不论投资投机,不论长线短线,只要赢利就意味

着投资成功




如果您在本直播受益的话,那么请您帮本直播把赞点起来,把本直播点击量刷起来,你们的支持

就是

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03-23 09:30

盘前跟踪关注:中金黄金 短线适当逢低跟踪机会。

03-23 09:43

两市均微幅高开,不过集合竞价量能看同比缩减很大,多空情绪面谨慎情绪浓厚,先观察。


03-23 09:51

苏大维格300331 该股短线有启动上涨迹象,逢低关注一下该股表现机会。

03-23 10:24

昨天下午我提示的克明面业目前小赚,今天赚钱就走吧

03-23 10:55

昨日最为疯狂的就是一带一路概念股的走势,其中 西部建设 达刚路机 等双双封死涨停板!注意这类股的持续性。

03-23 11:20

由于沪指多次冲击3270点后都出现了调整,大盘必须要重新积蓄上攻能量,目前次新股的炒作也造成市场运行结构失衡,很多老股重心不断走低对投资者负面影响较大,预计大盘今日将维持震荡整理的格局,沪市震荡区域可能会加大至3200-3280点之间。

03-23 11:37

从成交量来看,近期指数出现放量下跌,缩量反弹的动作,在没有出现放量拉升的动作前,估计短线震荡的时间会稍微延至下周。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