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股:每日财经一览2.22(EIA数据因总统日推迟)

2.22日外汇交易提醒
2月22日亚洲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澳大利亚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其中营建完工和薪资价格指数数据的综合表现都可能在短线给澳元带来较大波动。除了澳大利亚的数据,投资者还要关注早间中国市场的情况。
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主要关注德国的IFO商业景气指数,欧元区的未季调CPI数据。虽然近来欧元区通胀有所回升,但欧元区经济体仍然受到政治忧虑的威胁,这就使的该数据对欧元的提振有限,但如果该数据出现较大幅度的攀升,欧元仍然可能受到强劲的支撑。英国方面,投资者密切关注英国四季度GDP的数据,该数据的表现将直接影响英镑短线走势方向。
纽约时段,投资者先关注美国的成屋签约销售数据,该数据影响美元短线走势。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重点还是要关注美联储2月份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此前美联储公布的2月决议维持利率不变,并表达了相对鹰派的观点,明确了今年升息三次的预期。此外在上周美联储主席耶伦国会的证词中,耶伦再度确认了美国经济良好的增长观点。投资者关注本次公布的2月份决议内容,美联储的众多官员们如何看待未来升息的前景。
此外交易原油的投资者还要密切关注API原油库存数据,由于本周一美国休市,所以API数据推迟到了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投资者要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