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股:6.14美联储利空出尽,黄金低多原油反弹46.2空

老股:6.14美联储利空出尽,黄金低多原油反弹46.2空

6.14亚盘行情盘点分析:黄金方面近期不断的刷新低点,实质上主要是因为本月大热门的加息预期打压导致,今晚凌晨美联储的利率会议,很大概率会宣布6月加息事宜,但是切记不要去追空,这类比较大的消息面和政策,一向是遵循“买预期卖事实”原则,前期的下跌,已经足够消化晚间会议的结果,个人倾向于今天低多为主的思路。可以看到黄金分割率38.2%位置在1264附近(这也是近期多次试探下破的支撑),在这个位置去进行多单的操作,预计今天1271压力会突破,空单日内先不考虑;原油方面,走势不再像上周那样非常的明朗,而是进入了比较墨迹的多空盘整的行情,考虑到今天早上API较大幅度的利空日内先关注46.35-45.65这个小区间,暂时区间操作,高空为主,亚盘可以考虑在46.2附近短空一次,目标不宜过大即可。

6.14具体策略附上:

1、黄金1263-1265入多,目标看1270-1272 破位减仓看1275上方 止损4美元

2、白银16.80美元入多,损16.65 目标看17-17.15美元即可。

3、原油46.1-46.2入空,损46.55 目标看45.7-45.3 破位减仓看45美元即可

EIA后45美元整数关口不破 可以提前挂单一个防守多单 默认止损即可 手动止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