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股:10.10黄金1280多今天继续看新高,原油50美元依旧是个坎

老股:10.10黄金1280多今天继续看新高,原油50美元依旧是个坎!


早上好朋友们,现在是北京时间凌晨6点50分,估计很多的朋友会觉得,今天的策略特别的早,不必奇怪,熟悉老股的朋友从15年认识我的朋友,会发现我以前其实也多半很早就把策略附上了,只不过今年身体不太好,职业病频繁发作,所以时间一直在推迟,趁着双节期间,休养了一段时间。所以今天提早把策略发出来,下面言归正传:


昨天周一的行情,可以说是“虎头蛇尾”,黄金早盘来了个打虎上山,一波强势接连突破1280,1285。眼看又要上演重回1300的好戏时,戛然而止。临近欧盘时更是回踩到了1280,不过这也在我的考虑之中,昨天早盘安排的就是抓一波回踩1280的多单,乃至今天的标题也跟昨天大同小异,美盘行情比较墨迹 虽然又一次的试探1285压力,但也临近休盘,除了老股这样的专业盯盘人士,想必大多数人也早已歇息。所以今天还是把隔夜的黄金多单拿好,但话也说回来了,利润这东西还是拿到手上的才是王道,所以今天再次见到1286减仓一半,留剩下的一半看1290破位情况。今天入场的话 还是继续看1280这个站稳的支撑,早盘预计有一波回踩机会,见到1280-1281附近可以轻仓继续入场。


再说原油,49美元这个位置,从上周五到昨天 一共试探了三次,走势上颇有一股上周50美元快速反弹的架势,而昨天我并没有给出多单的策略,依旧执行的事空单策略,所以在昨天墨迹的行情中,利润不多,所以今天的想法是再次试探49.2附近就把49.75的空单离场先,早间开盘在49.5附近,这个位置不上不下,颇有点尴尬,但好在不管行情是真的突破还是多头垂死挣扎,原油的机会通常都是欧盘末和美盘,亚盘有足够的时间给我们布局。所以先解决隔夜空单的利润问题,再去考虑在49.2附近安排防守多单以及首次见到50美元继续去布局空单,多头真正站稳50美元才能真正意义上迎来反攻,50美元是个很敏感的价位,欧佩克和欧美的石油寡头对此价位非常关注,而20号新一轮关于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减产监督委员召开的例行会议,很大可能与去年一样,推动原油继续试探55美元大关,这才是多头的春天与胜利!


10.10金银油汇策略附上(严控风险 严格止盈止损)

1、黄金隔夜1280多单持有 见1285上方减半仓,1290全部获利离场。

亚欧盘回踩1279-1281继续轻仓入场多单 止损放1275下方 目标看1285-1290 破位减仓看新高


2、原油49.1-49.3做防守多单 一成仓位足以 止损放48.8下方 反弹目标看49.7-50美元即可

同时隔夜49.75空单 日内见到49.3附近建议全部获利离场。


3、近期考虑原油正在49美元附近安排布局一次中线多单 目标看53-55美元附近,具体入场机会稍后更新给出。


4.白银隔夜16.85多单持有 目标继续看17-17.15美元 早盘见到16.90美元下方可以继续补仓入场。


5、外汇方面

美/日还是安排在112.35-112.45入场多单 目标就看112.9-113.3即可

英/美继续安排在1.3150-1.3165入场空单 止损1.3200上方方 目标看1.3095-1.3065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