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股:10.16黄金继续1298起涨,原油55美元中线目标前进!

老股:10.16黄金继续1298起涨,原油55美元中线目标前进!


有舍就有所得,舍得直接,交易的魅力就这样提现了。上周黄金涨幅惊人。从1260守住后,行情五连阳多头全面反攻,1280陆续安排了三波多单,1291安排两波,累计斩获了50余美金的利润。相比9月,10月利润已经完成了70%,而交易日才过了一半的时间,本月黄金这块的利润誓必惊人!相较之下,原油一点也不逊色,从49美元坚持我的观点触底反弹,到了今早反弹到了51.99美元新高,“49美元筑底,中线看反弹”给所有不看好的人一记耳光。但正是“失之桑榆,收之东隅”,虽然观点很正常 预测精准,但实际操作做 本轮中线去少有人及时进场,在犹豫中的人我也没有刻意去提醒,等到行情到了52美元,后悔也于事无补。所以原油中线也好,黄金趋势也罢 这些东西只有你主动了,机会不会流失,任凭谁循循教导、言传身教。都不如知行合一来的重要。


说下今天行情走势的个人看法,黄金的话。日线五连阳过后,今天开盘依旧强势,周五回踩的低点在1298附近,日内的话依托此位置继续安排低多。目前黄金均是在亚盘慢涨,美盘前回踩筑底继续上攻破高的走势,而且欧盘一般都会形成日内低点,这也是我们入场的最好机会,所以今天可以继续以日线MA5和MA10金叉粘合处1298为防守点去做多黄金,上方讲继续试探1310附近压力 亚盘第一个压力在1305,突破就继续上看1310,这也是前期黄金下跌二次跌破点 多空转换后形成今天的强压。


原油方面,从日线来看,油价上周多次挑战了52美元上方前期高点压力,从周五收盘来看,原油继续上攻,走势会得到延续,早盘高空,测试52美元压力后,目前回落盘整,预计亚欧盘会回踩跳空缺口,但不要以为行情拐头向下了,这种修正对于行情的延续趋势来说,是个好消息,本轮原油中线想要达到55美元目标的话 就需要多次筑底才能到达目标,有意思的是。目前的原油的点位 刚好和去年同期持平,而且42美元都是新一轮中线反弹的起涨位置,那么按照此反弹幅度本轮反弹的目标刚好也在我们中线规划之内。日内短线的话 还是以小时布林中轨和周五反弹高点51.65为支撑区继续安排多单。


10.16金银油策略附上:


1、黄金回踩1297-1298入多,损在1293.5下方即可,目标1305-1310。破位减仓看1315

早盘目前1301可直接入场多单,不破1297则策略继续持有 目标统一看1305-1310


2、白银17.28-17.32继续入多 止损放到17.18下方 目标看17.45-17.55美元即可。


3、原油51.45-51.65入场多单 止损放51.15下方 目标看52-52.5美盘 破位减仓看53美元上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