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股:12.8非农谨防黄金利空出尽,原油57美元面临挑战

老股:12.8非农谨防黄金利空出尽,原油57美元面临挑战


昨天黄金空头继续发力,亚盘慢跌,欧盘前加速发力,美盘携手初请一路攻城拔寨,最终跌破1250后继续试探前期低点1242附近,从上周1300大关直线回落到1240附近,接近60美金的跌幅足以提现数据和政策双重消息面对于黄金这种避险属性货币的重大影响。

今天是非农,就本周ADP数据和初请失业金数据来看,都是利好美元,利空金银的,这也符合美国近期的经济复苏大环境,尤其是本月宣布的美国税改政策更是给了美国经济一记“强心针”,配合加息,这两套手段,是吸引全世界资金流入美国的法宝。对于美国经济的利好,毋庸置疑,特朗普上台后陆续退出众多组织,核心提现了“美国优先”政策,这也给其上台后不断降低的支持率提供的有效帮助。本月还有美联储年内最后一次加息决议,之前的博文也分析过,可能性基本已经确定加息。所以本月黄金提前的下跌,不单纯是美元利好拉升,其中大量黄金卖盘对上月黄金多头反弹的提前了结也是有助推黄金空头比重上升。所以关于今天的非农,就数据本身而言肯定是利好美元,利空金银和非农货币的。关键是在外界都已经猜测成功时,行情下跌的幅度反而有限。所以外界普遍继续看跌的行情 谨防美元“买消息,卖事实”,届时黄金可能下跌起底反弹。所以今天不宜过分看空。关注1242支撑,此位置为前期低点预计日内试探或者数据公布后会再次试探 可以安排此位置低多,上方压力关注1252附近,白天可以此位置入场空单。


原油方面的话,昨天行情其实是对周三EIA行情的延期消化反弹的过程,用补涨来形容比较贴切。相对的日内57美元也形成明显压力。所以55和57美元这两个位置是本月多空角逐的焦点, 日内将继续反弹试探57关口压力。就原油来说,今晚的非农数据对其影响不大。日线方面布林中轨压力也正好在57美元处,布林带目前有收口迹象。60分钟来看56.4处在布林下轨支撑位,且附图指标MACD有金叉放量迹象。所以今天关注56.4-57这个小区间的破位情况即可。


12.8金银油策略附上:

1、黄金1250-1252继续入空 止损放1255上方即可 目前1249可直接轻仓短空 止损放1252.5上方 目标看1245-1242


2、非农数据后 不破1240,则1240-1242一成仓位做防守多单 止损1237.5 目标看1246-1250破位减仓持有。


3、原油56.75-57美元分批入场空单 止损放57.25上方 目标看56.2-55.5美元 破位减仓持有


4、白银15.80-15.85继续安排空单入场 止损放15.95上方 目标看15.65-15.50即可


再次强调今晚非农 操作切记带好止盈止损 日内如果没有机会及时入场,非农建议观望。不要因为数据日白天没有操作而产生数据时要参与博取一把的的错误观念。我一直说,数据行情,代表着大波动,而全世界多少的专业人士盯着数据 还不乏华尔街众多大亨、精英操盘人士。普通投资者完全没有必要去凑这个大数据大行情下的“大资本博弈”。更应该着眼于当下,投资不是一个非农或者几个大数据的博弈就可以独善其身。更多在于日内对于行情的把握和技术、盘感及经验、心态的提升,否则你仅仅是在众多投资市场和领域下的“悲剧赌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