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股:3.7ADP来袭非农酝酿,黄金提前反弹应对

老股:3.7ADP来袭非农酝酿,黄金提前反弹应对


昨天的行情 有些出乎意料。白天亚盘行情缓慢。欧盘在1320,2次探底。美盘前则依托日内第一次高点,1324开启反弹。美盘更是一路高歌,直接到达1338附近。安排的空单也止损了结。仔细的看过了消息面才有所察觉。对于特朗普提出的“如果加拿大和墨西哥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中谈判让步则有可能被免于征收计划中的关税”但加拿大和墨西哥拒绝妥协,并且欧盟也会致力于一系列对美进口的消费农业和钢产品,征收,相应关税进行反制。此后美元指数迎来一轮暴跌,全球贸易战风险飙升,金银避险属性大为发酵。


相比于黄金的失利,原油的表现稍微弥补了我们昨天的遗憾。白天安排的,62.3的多单和63.1空单,把握住了昨天多空的机会。也弥补了黄金的损失。今天的话黄金晚上会有adp失业金数据。市场预期方面是不及上周的。所以这会继续影响美元指数的反弹。而黄金会顺势继续反弹一轮。


白天的话暂时依托四小时5日均线1333附近的位置继续继续轻仓回落做多。白天1330不破的话,原油方面的话隔夜63.1的空单建议目前全部离场。日内建议,62.5到62.7附近继续考虑做空单。那么今天的修正就即将结束,反之则回落,将看到1327到,1325前期高点位置。多空转换后将成为今天强支撑。


3.7金银油策略附上:

1、黄金建议亚盘回踩1332-1333继续轻仓入多 止损放到1328下方 目标看到1337-1340(美盘前了结此单)

美盘不破1327则 继续轻仓入多 止损1324 目标看到1332-1335即可。


2、白银建议16.60-16.65回踩入多 止损放到16.52下方 目标看到16.75-16.90即可


3、原油建议62.5-62.7继续入空 止损放到63.1上方 目标看到62-61.5美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