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股:3.14黄金过山车还将延续,EIA助力原油下破60美元

老股:3.14黄金过山车还将延续,EIA助力原油下破60美元


昨天的行情,黄金又走了一次过山车,这也是连续第三天出现类似的走势了。昨天安排的黄金1318-1320多单 在严守止损位1316后 美盘终于止盈于1326上方(最高1328),同时美盘安排的防守1326空单 早上也到达1323第一目标。整体来说黄金波动幅度比较大 而且连续几天的探底回升 低点上移 高点突破,所以今天走势来说 还是暂时以低多为主先,白天先关注1328-1330高点压制,支撑上移到1323,今天依托此位置考虑继续轻仓短多,上方突破1330后,下一个关键压力在1336 只有在这个位置才考虑去做防守空单(理由跟昨天一致)


而原油方面,昨天下跌的起点和我标题预测的“61.6承压下行”观点和方向一致,但是下跌前反抽的力度比我预计的要大,恰好安排到62美元上方的止损位 成功的锁住了空单的利润,晚间的反弹也是有惊无险。美盘原油测试了一次61.9的高点位置,直接测试日线级别的压力,迎来了瀑布式的下跌行情。今天的话还是依旧看空,只是要等反弹之后,有两个位置,一个是60.9-61美元这个凌晨高点位置。另一个则是4小时大阴K线顶点61.3美元,止损放到这两个位置上方即可分批入场 今天话借助EIA原油很可能跌破60美元整数大关 不过如果意外利多的话 那么一轮反弹的也将比较迅猛 所以操作的话 还是带好止盈止损方可入场。


3.14金银油策略附上:


1、黄金亚欧盘建议回踩1324-1326轻仓短多 止损放到1321下方 目标看到1329-1332 破位减仓看到1335即可

首次见到1335附近则一成仓位做防守空单 止损放到1340 目标看到1330-1327即可。


2、白银建议隔夜16.45多单继续持有 日内回踩16.50-16.55继续轻仓入多 止损放到16.45下方 目标看到16.75即可


3、原油建议亚盘60.8-61短空一次 美盘不破61.3 继续做防守空单 止损统一放到61.55上方 目标看到60.3-59.8美元即可

EIA根据实际数据情况 再另行安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