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股:5.16黄金日内修正1302续跌,原油隔夜多空双止盈

老股:5.16黄金日内修正1302续跌,原油隔夜多空双止盈


周二黄金在巨量卖盘的抛压下暴跌,日内跌超20美元,且一度失守1290美元/盎司关口。美元则重启涨势,美指重返93关口,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也重返3%关口上方,在美元及美债的双强压力下,黄金昨日直接跌穿1300大关,行情之迅猛,创本月之最。


黄金在昨天快速跌穿1300大关,并且直接跌到1290关口之后,开启了小幅反弹,不过幅度并不算强。目前行情盘整在四小时ma5均线1293附近处,而今天的压力,先关注mc10日均线1302到1303这一线。这个位置也是前期下探的低点,在行情下跌形成空头趋势之后,前期的低点就将形成今天宣泄压力,再次起跌的入场位置。白天预计会有所反弹,但个人不太建议去做反弹的多单。白天尽可能的修正反弹,能够更好的让我们在欧盘和美盘做防守的空单。大行情破位之后的一个修正,对于下一周期行情的把握非常关键。


相对于昨天黄金的单边瀑布行情,原油昨天的走势还是符合我昨天的预测。在修正震荡的区间中。上下方的压力和支撑都基本在我的把握之内,所以昨天的区间操作的策略,多空都双双止盈。不是弥补了昨天没有把握住单边黄金瀑布行情的遗憾。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昨天的整理后行情收取的上下长一件,说明了震荡的周期并未结束。这一点和上周四的行情比较类似。今天的话继续依托日线支撑,m10日均线70.5。昨日的高点密集压力处附近71.8为区间继续操作。早间的api数据是属于利空的,所以今天有可能白天会慢跌试探70.5支撑,所以早间亚欧盘以71.5附近的位置为入场点,先短空一次。数据之后不破70.5则考虑做防守,多单,如果快速跌穿,则行情继续看空到70美元下方。


5.16金银油策略附上:

1、黄金建议1301-1303继续做防守空单 止损放1306上方 目标看到1297-1293即可。

早间亚欧盘黄金建议以1290-1291轻仓短多一次 止损放到1287 目标看到1295-1298即可全部离场。


2、白银早盘以16.20-16.25短多一次 止损放到16.12下方 目标看到16.40-16.45即可。

3、美原油建议早盘71.3-71.5继续短空一次 止损0.4美元 目标看到71-70.6美元即可

EIA前不破70.5美元 则继续轻仓安排70.5-70.6做防守多单 止损放到70.15下方 目标看到71-71.2美元即可

日内首次看到72美元 则1成仓位做防守空单一次 止损0.35美元 目标看到71.6-71.2美元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