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股:9.19中美摩擦升级 黄金蛰伏原油恐防EIA过山车

老股:9.19中美摩擦升级 黄金蛰伏原油恐防EIA过山车


周二,中美贸易摩擦再次升级,市场却反应平平,美元无动于衷,黄金也不为所动,原因何在?油市也是热闹非凡,沙特的乐观表态后,油价应声大涨。好景不长,凌晨一大利空传来,油价遭遇滑铁卢。


周二美国再次对中国增加关税,中方也给予了必要反击,虽然中美争端再次升级,但这次美元并没有大涨黄金,日内的走势也较为平稳。日内整体在1195到1203区间内震荡,波幅并不是很大。这表明了黄金在1180到1210这个区间内,近期,区间的震荡逐渐缩小。随着加息预期的临近,黄金不可避免的将在这个区域内选择破位方向。就日内走势来说,预计还将回踩修正整体的区间将移动到1196到1205。今天就以这个区间为短线操作多空入场的机会。


昨天原油方面受到沙特的乐观表态,油价大涨。美原油一度占到70美元上方,不过凌晨的api库存数据意外录得增加,令油价承压,最终回落。目前行情运行在四小时ma10均线69.3美元附近。早盘建议以四小时ma5均线69.6附近为短空压力,顺势操作一波。而晚上美盘的EIA数据建议不要入场。而是待数据完全公布,消化之后。再单独根据实际数据给出策略,明确方向之后再行入场。


6.19金银油策略附上(仅供参考,严控止损止盈)

1、黄金建议1194-1195轻仓做防守多单 止损放到1191下方 目标看到1199-1202即可。

黄金日内首次见到1203上方 ,建议以1203-1204继续轻仓做防守空单 止损放到1208 目标看到1200-1196即可。


2、白银建议14.25-14.30继续轻仓做防守空单 止损放到14.37 目标看到14.10-14.0即可。


3、美原油建议亚欧盘以69.6-69.7轻仓做防守空单 止损放到70美元 目标看到69.2-69美元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