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股:11.8黄金1220多空强弱分水岭 原油不到60美元不肯大反弹

老股:11.8黄金1220多空强弱分水岭 原油不到60美元不肯大反弹


一觉醒来,雨终于停歇。伴随着阳光,一扫多日来的阴沉。行情也总在过山车般的起起伏伏,牵动人心。


黄金近期波动比较频繁,甚至出现了同美元指数同涨同跌的情况,而1236这个位置本周两次冲高不破后回落继续探底1220.现在的问题是,1220这个多空强弱分水岭在多次试探后 支撑还能否有效。早盘从1227慢跌回落,有进一步试探1220的趋势,目前行情继续像1220运行这个位置也是从1180反弹至今的黄金分割率0.618所在位置,决定着多头的强弱。在美元指数快速反弹的情况,日内能否守住这个位置决定了今天整体的强弱,白天建议静观其变 美盘不破才考虑做防守多单 而上方的压力继续保持在1230上方 日内见到这个位置上方才考虑入做防守空单 整体区间预计在1219-1232之间,破位后再考虑继续追单。


原油的话 近期国际局势纷争不断。油价也是一天一个走势,但70美元下方后 行情颓势已经很明显 虽然有所反弹但是还是逐渐像60美元整数关口运行。随着高点难以突破,低点不断的刷新 反弹的速度和幅度远不如回落的迅猛。符合下跌趋势中的“进三退五”法则。今天的话 原油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 白天的话以62.5-61.3这个区间内操作 并且在本周两次反弹的高点63.2美元附近埋伏防守空单(止损比日内短线带的稍大一点),也是同黄金一样 白天等待机会 美盘再择机入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