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股:11.13黄金1207起跌1200并不牢靠 原油隔夜61.3

老股:11.13黄金1207起跌1200并不牢靠 原油隔夜61.3空止盈日内59.3再入空


波澜起伏的不仅仅是只有大海,奋斗的人生同样精彩。


昨天黄金安排的1212-1216的分批空比较遗憾的错过了入场机会 当然这也怪我策略给出的太晚 不过最近私事比较多 总是往医院里面跑 实在难以抽出时间及时更新 今天的策略同样也是利用间隙给出的。所以回归正题,黄金经历了美指快速反弹后,走势继续呈现弱势,今天预计以昨日二次反弹回落的高点1207附近继续反弹做空 日内见到1206-1207这个位置附近可以继续分批去布局空单,下方以1200为减仓离场的信号。同时1200这个位置在昨天早盘试探后,日内还会有继续向其运行的可能 先不急着做防守多单 尽量白天还是防守做空为主。


原油的话,昨天把握了一波大的机会 弥补了黄金没能入场的遗憾,61.3美元的空单直接止盈到了59美元附近,接近2美金的利润,也同时提醒了我们做中线策略的朋友要及时的调整仓位和带好必要的止盈止损。今天的话行情在59.3附近多空转换下 形成今天继续做空的机会 这点和黄金走势比较类似 而且下方支撑移动到了58美元整数关口 所以今天的空单利润就不宜看的太多 白天亚欧盘以59.3附近轻仓入场空即可 多单也同黄金一样 暂时不考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