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股:9.25黄金1524继续轻仓多 原油57.3多空转换下承压

老股:9.25黄金1524继续轻仓多 原油57.3多空转换下承压


昨天黄金操作的还是保持不错的战绩,隔夜空单在欧盘见到1517后全部撤离,而1520一线跟随多单 也在美盘顺势止瀛到了1534.在目前趋势较为明朗的情况下 日内秉持着回踩支撑入多和强势突破轻仓跟随多思路较为不错。今天也是继续等待回踩1524一线支撑继续轻仓入多 以1523-1524入多 损1518下方 目标看到1534-1540即可。


原油方面的话 昨天在日内保持慢跌回落后 临近美盘行情看似站稳脚步,以57.9小幅冲高反弹了一轮,随即却在美盘继续冲高回落,并且形成加速之势,行情不但之前跌穿上周低点 更是像黄金分割点0.618(56.5美元)迈进,在墙倒众人推的情绪下 日内行情预计还会有继续下探的动能,并且早盘API数据继续小幅利空 预计日内还将对56美元进行试探 但是亚欧盘的回落不建议追随入空 而是等待美盘反弹上方57.3这一多空转换位承压稳健博取回落 损放到57.9,目标看到56.6-56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