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股:9.30黄金月线收官1497继续空 原油周五多空双止瀛

老股:9.30黄金月线收官1497继续空 原油周五多空双止瀛


今天是9月30号 也是本月的最后一天,黄金月线收官之战。今天的话 黄金保持继续承压回落的趋势 重点在于日内黄金是否跌穿1480一线前低支撑 这个位置试探 将是具有承前启后的效果的。预示着本周行情继续大幅向下试探的同时,也是下跌趋势的延续和深化。


今天的话 ,继续以1497-1498一线为压力去做黄金空单 损放到1503 目标先看到1490-1485 首次见到1483一线轻仓短多做防守多单一次 损1479 目标看到1490附近即可全部离场。


原油的话 周五区间把握的很好 我昨天给了56.8-54.8区间操作策略(昨日实际56.76-54.75),多空可谓完美把握顺势止瀛 今天的话 操作思路上秉承周五区间震荡思路 继续保持在55.4-56.8的区间操作不变 在底部支撑有所抬高 行情只有强势突破56.8 才会继续走向强势 但是不建议追多 依旧以回踩55.4-55.5防守短多为主 损55下方 目标56-56.6即可。


最后提前祝伟大祖国70周岁生日快乐,七十载岁月如梭,七十年光阴蹉跎。而今奋发敢争先,为教日月换新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