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股:10.7黄金1506日内先看涨 原油止跌52.3短多

老股:10.7黄金1506日内先看涨 原油止跌52.3短多


国庆七天假期即将过去,在这几天里并没有瞎折腾 而是既享受了跟家人团聚的温馨,也领略了一个人独处的快乐。虽然没有能外出领略祖国大好河山,但是朋友圈的各式“精彩”,也有了一番与君同游的乐趣。这也是我今年度过了的最长的一个假期,不用时时更新博文也不用时不时盯着盘面 关注行情。做回普通人,享受假日时光。


今天的话 ,回顾整个国庆假期黄金的的走势跌宕起伏,幅度不小的同时,多空的力量在今日的行情 依旧提现无疑。尤其是上周五的非农利多,但是失业率大幅利空,多空对冲下 行情走了宽幅震荡整理,而1496也成为了近期的拐点或者说多空分水岭的信号,今天这个位置不跌破 那么行情短时间继续筑底看反弹 而白天短多入场点就放到1506这个位置 目前刚好也处在这个位置,空仓的可以轻仓短多 损放到1502下方 若破止损行情将加速看到1496多空分水岭位置 反之行情站稳脚步将会继续看到日内压力1520一线。


原油的话,目前从日K线图来看有流露出反转信号,主要是在刺破51美元后行情迎来了快速反弹,而前期53拐点的位置今日将再次触及,所以短期内至少日内同黄金一样修正后不要追空也要及时调整心态,不追空不看空,所以短线博取短多机会,而今日短多入场点就放到52.3这一线位置 也是近期实体有效支撑位置,白天回踩即可短多入场,在日内横盘的过程中保持耐心,预计美盘行情将加速走出,目标看到53-53.6 损放到51.8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