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周评:原油60美元荒谬、回踩跟多,白银19.02不破多!

道金先锋:10.1周评:原油60美元荒谬、回踩跟多,白银19.02不破多!


  导语:


  投资!想想自己做的是趋势呢?还是波动呢?若连基本操作交易系统都没有,何来赢利一说。


  原油/白银技术分析



  上周原油从最低44.20拉升到48.32,强势拉涨4美元之多,走了波利润相当可观的行情,当不管是任何的一波上涨、下跌,总是会一批反向交易者。我抄底,你抓顶,自我打乱阵脚,忘却了主观判断行情应该有的水准备,最终沦投资界中的可怜之人。


  日线级别呈台阶式上涨,连续的录阳保持完美的上升通道,同时也让一大批投资者盲目而来,定下了原油必到60美元荒谬概念,道金先锋还是建议大家呵呵笑之吧。大周期处于强势上涨阶段,对没错!但老道还是提醒大家勿随大流,目前对原油来讲,小时图多头在48.32受到压制。短时间走单边走涨就不太可能了。手中拿有空单的朋友道金先锋看还有解套机会出局,减少亏损。下周开盘道金先锋看好回踩做多,也是套空朋友出局机会。回调理想位置就在下方47.45关口,或高开打破了48.35就可以回落不了此点。操作上道金先锋可以负责任告诉大家,勿追多,回调支撑位跟进。


  操作建议:


  1、47.50附近多,损47.20,目标48.44-48.70.


  2、若高开见48.45附近处开空,损位48.80,目标47.55-47.20.



  白银自上上周五录根大阴,上周也延续空军力量下行,筑构下行通道。但被周四行情所中止,维持了一个相对来说19.20附近低位震荡区。日线趋势偏多,但道金先锋放量还需要时间。18.89点位仍下方比较强的支撑带,不破何来做空一说。短图上K线走出一个金字塔形,连续的阴线看似有空头之势,其实道金老师看也是虚有其表,不堪一击罢了。若下周开盘在19位置上方,老道建议积极看多白银。整体仍是在多空争夺的区域,操作上道金先锋更希望各位投资以低为主就好。


  操作建议:


  1、18.89附近多,损18.55,目标19.39-19.50.


  2、延续上升19.52位置处做空,损19.76,目标19.20-19.


  (由于各位投资朋友来自不同平台在操作,为了给大家更好的分析及操作建议,道金先锋就采用通用的美原油、伦敦银来撰写。各位投资人自行换算点位即可。此文系本人原创内容,请勿抄袭!!!)


  寄语:


  技术分析有什么用,可以分析高点,低点,高抛低吸吗?看来好像是一个神话,你以为自己进入了梦中,知道市场哪里是低点和高点,也许你真能知道,那么有时候为什么会失败,支撑和压力又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又明白其中之义?几年前的时候,记得我刚悟出技术分析的真谛,那时候我得出的结论是,技术分析是分析其他人的想法,利用别人的想法来获利。


  撰稿人:道金先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