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月精准买股卖股

(1)中国股市上涨的环境因素 国内疫情扫尾阶段,主要是外防输入和内查无症状感染者。大生产运动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地展开,国外疫情进入相持阶段,人们的心态稳定下来,不再盲目割肉。

(2)中国股市上涨的内因。3月的调整一个月了,有点力度过猛,主力散户都严重套牢,泥沙俱下的结果是获利者寥寥。科技强势股下跌40%一步到位。按理,大面积下跌是极其不正常的,内生一触即发的报复性反弹就要展开。

(3)股市下跌不得人心。今年居家隔离时间长,很多员工都参与了股市,下跌割肉加之工作前景的黯淡,物价飞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艰难。国家不会看不到,维稳是主旋律,从股市的抽血也会有节制。恶炒的游资被打击是非常必要的,让股市适度上涨,分享股市红利是非常必要的。郎咸平说,不让散户盈利的股市外资也不会进来。如果再走房价爆炒炒上天,我们国家的城市竞争力会继续下降,国家的前景会受到严重制约,科技发展也是一句空话。

(4)四月买股的策略。一二月赚得盆满钵满的很多灰色资金不可能再进入股市。因此,资金面不容乐观。那么我们要赚钱,就要选择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行业,有盈利预期的上市公司才是我们的标的。

从最近的盘面看,超跌反弹将是第一波主攻方向。不要纠结利润下滑什么的,这些市场已经充分预期到了,只抓超跌。这样,新老基建当仁不让打前阵,非常有可能以水泥、5G为领头羊。做得好,反弹30%都是可能的。已经炒高的农业和医药就要谨慎。

买买买模式开启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