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7大盘走势预测分析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两市高开后便开始震荡回落,午后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拉升走强。创业板今天与主板走出相反的行情,早盘走强后,午后进入回落状态。市场上的热点板块轮动速度加快,大、小盘股均有代表性的个股涨停。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报收3289点;深成指上涨1.22%,报收11007点;创业板上涨0.11%,报收1797点。从盘面上看,深圳国资改革、独角兽概念、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国产软件、工业互联网、仪器仪表等几个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入7.32亿,深股通净流入4.25亿。
明日走势预测:沪指还有进一步冲高的空间,创业板蓄势冲年线
今天下午大盘的局面出现了较大的变化,一直处于被动待调整补缺的沪指转势向上,带量冲击,而连续冲高的创业板盘中一度翻绿出现调整,尾盘勉强翻红。连续阅读笔者近几日策略文的应该了解两个核心逻辑:第一,创业板自1571点触底以来反弹强势,且连续几日独立于沪指保持强者姿态,这是近两年来鲜有遇到的,从成交量情况和两会释放出的政策性指导意见上综合来看,创业板1571点极大概率已经触底,因此创业板是接下来一年以来的重点;第二,沪指跳空缺口始终不补,留有隐患,外围市场动荡局面依旧没有改变,这对A股接下来的走势肯定有影响,所以即便今天沪指按照我们今天开盘半小时、午评里的预期(今天重点提到两点一是重点关注沪指、二是下午密切关注成交量)出现了异动,但持续性和空间上不能盲目乐观。由于今天沪指带量反弹,所以明天还会有进一步冲高的动力,而创业板在连续强势拉升后,面对压制在头上、多次挑战未果的年线时,势必会进行几日的震荡蓄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