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8大盘走势预测分析

今日沪指早盘在银行股的带动下走强,一度冲上3300点,但随后全天进入走低状态,尾盘更是加速下跌。创业板较主板更弱,全天基本都在平盘线下方运行。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55%,报收3271点;深成指下跌0.94%,报收10904点;创业板下跌0.69%,报收1785点。从盘面上看,海南、高送转、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钢铁、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6.3亿,深股通净流出7.57亿。
明日走势预测:短线继续调整,时刻准备做好反手低吸,重点关注中小创
今天沪指和创业板走势基本与我们昨晚的预期一致,沪指冲高回落,创业板出现小幅回踩调整,千叮咛万嘱咐昨日沪指下午的拉抬和今天早上的冲高不能追涨,相信很多人都做到了,那么接下来市场应该怎么走?从目前的沪指角度来看,很明显的一点是缺口很多人都盯着在看,外围也不稳,但是正值两会期间,市场有维稳的需要,因此这个缺口目前不会那么快补掉(当大家都放松警惕之时,往往补缺才会一蹴而就),因此沪指会在3300点下方继续保持震荡走势,而创业板明天将会出现一次低买的机会,创业板回踩低点在1752点。市场的重点依旧是中小创这一块。
明日交易策略:短线风险明天将会释放,随时准备反手介入,介入点不看沪指,只看创业板,在打至调整预测最低点1752点过程中根据个股情况分批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