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放量突破下周这类股将补涨



周五早盘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震荡上行,但随即小幅回落,并在权重股的走低下翻绿。但是中小创集中走强,尤其是创业板的连续上行,带动深成指不断刷新日内新高。午后,权重股保持弱势,而题材股全线活跃,中小创大涨下,创业板成功突破年线,深成指再创反弹新高。今日的题材已经引爆市场,百家争鸣,次新高送、互联网+、雄安、独角兽、5G芯片等全线发力,大面积扩容涨停板,多方力量逐步逞强。


技术上看,今日大盘下探年线后继续拉升,已经摆脱了前期的震荡区间,成功站上3300点整数关口,量能有效放大,后市上看3330点一线。昨日说过创业板需要一个中阳线来确立突破,今日便放巨量长阳突破了上方双线压力,反转已经确认,后市将在年线之上继续震荡上涨。今日接连向上突破了半年线和年线附近的压力,创业板50标的功不可没。雅溥认为接下来最好采取逐步加仓的方式来完成仓位的调整。原因主要在于,创业板指此前曾四次向上击穿年线压制,但都无功而返。市场的风格切换往往是在反复犹豫中最终形成。


今日刚刚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即便剔除春节因素2月PPI与CPI剪刀差也明显缩小,这表明上游原材料涨价开始传递到下游消费品,通胀预期有所抬头,再加上3月美联储加息几乎板上钉钉,所以中长期利率抬高几无悬念,这对指数构成不小制约。今日热点继续快速轮动,热点赚钱效应可谓一浪接一浪,不论是雄安还是泛科技成长股抑或是次新均有亮眼表现。而随着创业板顺利冲破年线压制,中小创新一轮反弹空间轰然开启,这也意味着短线将进入机会明显大于风险的好时光,投资者在这种行情下切勿过分缩手缩脚而白白错失赚钱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