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者:明天大盘走势预测分析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高开,沪指仅早盘出现一波拉升,之后便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今天继续强势走高,早盘一度冲上1900点,但未能站稳,整个午后窄幅震荡。科技板块依然是今天的热点,权重板块的表现相对较弱。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59%,报收3326点;深成指上涨1.17%,报收11326点;创业板上涨1.4%,报收1882点。从盘面上看,独角兽概念、人脸识别、王者荣耀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银行一个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入19.7亿,深股通净流入5.75亿。
明日走势预测:继续维持震荡走势,积极看多做多
今天大盘总体表现依旧较为强势,创业板早盘开盘后便开始向上发起攻击,一度站上1900点,随后出现回落,但沪指在周期股、金融类权重(证券、保险)等助力下,撑起盘面;下午大盘维持窄幅震荡;个股方面,普涨态势,依旧是科技类个股作为市场的主角。在昨天的周策略里,我们提到了创业板一个重要的压力点 1889点,今天其实全天都是以此围绕而作盘的:上午10点左右,无限逼近1889点,随后带量一举突破站上1900点,回落后在1889点下方震荡。今天创业板的成交量再创新高,值得一提的是,连续两天的创业板成交量已经达到了2015年牛市时的成交量,可以这样说,从这一点上来判断目前的创业板已经得到了资金的充分认可,创业板在连续两年的颓势后,已经基本宣告脱离底部区域,开始逐步转牛。因此,对待目前的盘面,我们积极看多做多。明天市场依旧会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在攻下年线后目前需要稍作一些休整,这反而给我们提供了更好的低吸机会。
明日交易策略:操作上依旧不追高追涨,以逢低吸纳为主。重点关注板块:科技类板块、房地产、军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